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物业外包工作座谈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物业外包工作座谈会议。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我校各物业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对各物业外包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自服务外包以来对履约监管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完善与修订,此次座谈会意在介绍考核评办法的内容,并听取公司对考核办法的意见;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物业外包服务质量考核评办法暂行》主要内容及出台背景,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发言中强调各物业公司要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活动相结合,坚持“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合同,规范管理,守正创新,多在为师生服务上谋思路、找方法、办实事,提升师生满意度。

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在总结中要求各服务外包单位要树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尊法守规,加强管理,诚信经营,做好学校各项物业外包服务工作他希望甲乙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共同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整洁的校园环境和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