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赴陕西理工大学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26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党委书记王永强及公寓和动力中心负责人一行赴陕西理工大学后勤保障部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后勤保障部部长孟凡强、党委书记岑道权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党委书记王永强一行实地走访了陕西理工大学学生食堂、公寓等地,就学校基本大伙、学生公寓空气能洗浴设备、学生公寓空调安装等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并通过座谈会,交流介绍了各自学校后勤管理的基本情况后勤管理体制及运行模式、加强校园管理、能源管理、饮食服务、公寓服务、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后勤社会化改革学生洗浴服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两校后勤同仁相互了解和学习了双方后勤管理工作积累的先进经验,达到互相借鉴经验、促进工作、启发思路的目的。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和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努力。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