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职责及联系电话

行政部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后勤行政管理工作、后勤文秘与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后勤工作计划的制订与总结工作;

2.负责后勤内部组织协调工作、与学院各部门、兄弟院校后勤的联系、接待工作;

3.负责后勤人力资源管理、预算编制工作;负责后勤各类考核、考评工作;

4.负责后勤规章制度的制订、修订、补充和完善,以及制度的督促落实工作;

5.负责后勤会议室管理,以及后勤会议筹备、会议安排和记录工作;

6.负责后勤24小时服务热线管理、网络建设与管理,以及服务宣传教育工作。处理与工作相关的各类投诉,并责成有关科室、中心予以落实,对落实情况进行追踪;

7.负责后勤大宗物资采购招标与工程维修招标管理工作;

8.负责集团各类业务合同的管理,并对合同执行情况进行监管;

9.负责后勤日常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核发工作;负责集团设备、文印服务管理工作;

10.负责报刊、杂志、快件、机要文件的收发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06   81556503

 

房屋管理科主要工作职责:

一、依照国家政策法规、结合陕西省或西安市有关房改政策,制定、完善、落实我校关于住房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房改政策,包括起草、组织、实施教职工住房的分配与调整方案;

二、配合学校人事处的人才引进政策,负责落实相关人员住房的调配、报批使用和校内周转房等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校内住宅楼住户装修工程的监管;

四、全面掌握住宅楼各项基础数据,负责青年公寓住房的动态管理;

五、参与校外住房人员摸底调查及拟分配住房人员外调。

六、参与公有房屋建设、土地利用及大型修缮项目的规划论证工作,并做好相应的备案工作。

七、负责组织学校房屋、土地的测量及计算工作,协助参与公房的分配、调整等工作。

八、负责接待校内教职工来访,解答有关住房政策的咨询,核实并提供教工住房信息等;

九、代表学校负责与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往来,做好相关资料的上报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05

 

饮食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在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下,全面组织开展师生餐饮各项工作,按照“师生至上、优质服务、勤俭节约”的原则,做好计划、组织、监督和调节工作。具体履行以下职责:

1.负责中心员工的定编、定岗、人事安排,监督员工工作的开展情况,负责员工业务指导、培训、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党风与廉政建设工作

2.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高校饮食管理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遵守学校、后勤服务集团的规章制度,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安全卫生的一日三餐服务。

3.负责监控各公司所需各种物资的统一采购、配送、存放。

4.严格执行政府相关物价政策,加强食堂价格监管,保食堂价格平稳。

5.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地为就餐师生服务。

6.加强餐饮质量监管,督促各公司做到营养丰富平衡,符合青年学生健康需要。

7.完善饮食中心监督检查制度,切实做好各食堂监督检查工作

8.科学制定中心发展目标和切实可行的服务项目及服务标准、考核标准,并采取措施,确保标准落实到位。

9.建立畅通的学生沟通渠道,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倾听就餐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做好餐饮服务工作。

10.加强各公司日常管理的检查监督工作,促进各公司规范管理、合法经营、安全生产

11.加强安全巡查,做好防火、防灾工作,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工作人员及就餐人员的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12.做好饮食中心值班以及员工的考勤管理工作。

13.做好学校、后勤集团安排的其工作。

办公电话: 029-81556521 81556522

 

动力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1、在部门主管的领导下,按照本中心职责范围,做好日常工作。

  2、负责全校动力(水、电、暖、澡堂)的正常供应及计算回收工作,核定、编制全校用暖、水、电计划及监控安全工作。

  3、熟悉掌握动力管理政策和校内规章制度。

  4、负责本部门设备的安全工作与运行。

  5、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及时核算并报批动力能源收费价格。

  6、负责编制制度动力设施项目预算,并组织实施,保证优质、按时完成。

  7、完善好管理范围的图纸及技术资料,建立规范的技术档案,并妥善保管。

  8、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和计划。

  9、组织本中心员工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尽力做到专业能够持证上岗。

  10、中心人员的招聘工作,负责本中心人员岗位责任制的制定,并做好平时考核工作。

  11、完成集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08    81556507  

 

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制订和完善管理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服务流程,考核标准,并组织落实;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观念。

2、负责制订中心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计划。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和杜绝火灾、水电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学生公寓门禁、早出晚归、违规用电、宿舍乱接乱拉电线及物品进出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突发事件的发生。

3、负责全校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4、协同教务处做好各类教室的调配工作。

5、负责教室设施的管理、申报、领用、配备、更换和维护工作,负责教学用具的管理、发放和使用工作,健全各类物品的登记工作。

6、负责协调相关部门维修学生公寓床、柜、电风扇、教室桌椅、门窗玻璃、水电设施,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7、负责学校公共区域电梯的保洁工作。

8、负责做好学校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工作,创建学生文明宿舍,为学生提供各方面的综合服务项目,负责加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工部、校团委、二级学院学工办等沟通协调,听取师生和学生组织的意见,处理好相关投诉。

9、加强对物业管理服务过程的日常质量监控,确保所有的服务工作高效、稳定运行,促使外包公司的服务水平稳步上升。

10、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11    81556512

 

运输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1.做好学校通勤方案制定工作,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提供保障;

2.做好学校通勤班车经费预算工作;

3.做好学校大型活动,如:新生报到、军训、国家级考试、运动会、教代会等的用车协调保障工作;

4.做好学校通勤班车服务租赁的招标工作,招标的技术配合、合同起草等工作;

5.做好租赁通勤班车及驾驶员的日常监管工作;

6.做好学校自有通勤车辆及驾驶员的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09

 

校园服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校园服务中心是在后勤服务集团领导下主要承担学校正常运转过程中校园内公共场所的清扫、保洁、绿化、美化的服务型实体。其职责范围主要包括:

1、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

2、做好学校各项重大活动、或遇到狂风、暴雨、大雪等突发情况时,需要对校园环境进行整治的突发事项应急预案,保证环卫工作顺利进行。

3、负责学校公共场所灭蚊、灭蝇、灭鼠等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定期在校园内开展其他灭害活动。

4、负责管理校园内生活垃圾的集中清理以及装车工作,定时巡查,防止出现遗漏的生活垃圾,保证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干净,做到学校内无生活垃圾堆积。

5、对校园绿化、美化负有保护和养护责任,实施对学校树木、草坪、花卉及其他现有绿化用地的养护工作,定期组织、安排绿化工人进行移栽、恢复、浇水、修剪、除杂草、施肥、打农药等日常管护作业。

6.负责考虑对校园整体绿化规划进行组织、实施等落实工作,具体制定并执行种植计划、管护责任,不断发展、开辟新的绿化用地,使绿化面积达到园林式单位的要求,确保新栽绿植的成活率达到95%以上。

7、负责绿化设施、设备、工具的管理,按规范对其进行保养和维修,保证其功能和性能完好无损、正常工作。同时应登记造册防止丢失,从数量上满足绿化工作的需要。

8、保管好绿化所用的农药、化肥,不使其引发对人或环境造成意外伤害。

9、制定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使中心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10、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布置、检查、落实总结各项工作, 组织本中心的员工进行日常政治和业务学习,加强安全和法制、行规方面的教育,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证校园管理中心所承担职责的实施和完成。

11、完成学校和集团交给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15  81556516

 

生活区服务中心(社区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落实生活区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红专路、吉祥村、咸宁路家属院的保洁、卫生、绿化;

3.负责明德门家属院卫生、保洁、绿化;

4.负责131、65号家属院的保洁卫生、绿化、电梯日常巡检和报修、电子门管理;;

5.负责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保洁卫生、电梯日常巡检和报修、电子门管理;

6.负责生活区服务中心外聘人员的日常考核、管理、绩效审核及工资发放等管理工作;

7.负责制定年度工作安排及年终工作总结;

8.负责社区公共事务及有关活动的安排,做好社区党建及宣传工作,动员、教育、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倡导和支持居民移风易俗、尊老爱幼、扶贫济困、团结互助;

9.负责家属区家委会的管理工作;

10.加强对物业管理服务过程的日常质量监控,确保所有的服务工作高效、稳定运行,促使外包公司的服务水平稳步上升。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96  81556618  

 

修缮服务中心主要工作职责: 

   1. 定期对校园内的维修范围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保证教职工和学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

   2. 处理学校各部门的上报的小型维修事项。具体包括:门锁的更换与维修、更换玻璃、更换损坏的地砖和墙砖、户外围栏、石材、地面的维修、小型防水工程、小型粉刷工程等;

   3. 负责全校道路、建筑物的大、中、小型修缮的现场施工组织,监督检查、参与工程验收工作;

   4. 负责全校电梯维保、年检招投标工作;

   5. 负责后勤服务集团物料采购、出入库管理工作;

   6. 负责有关工程项目和经费的报批工作,项目和经费落实后按照工作程序安排施工任务,签定施工合同,明确工程内容、质量要求、职责范围,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7. 负责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按照国家和学校规定进行施工监督,做好隐蔽工程的部位签证,按实计算工程量;

   8. 负责组织工程验收,对工程结算书进行审查;

   9. 负责维修工程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检查、建档归档。做到资料齐全、有效;

   10. 负责本中心年度财务预算汇总工作;

   11. 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它科室开展工作。

办公电话:029-81556551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