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走访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确保今冬供暖季西安财经大学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 1015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副总经理张胜立等一行6人前往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在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梅、总工程师曹伟的陪同下,后勤服务集团一行参观了热力公司今年完成的供热系统远程在线监控平台。在线监控平台涵盖热力公司服务的全部地区,工作人员通过平台可以实时监控各区域热量、流量、压力等参数的变化情况,从而达到监测的时效性。同时在用户服务平台上,服务人员可以通过接打用户电话及时确定用户位置,所遇到的问题等,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曹伟就本次供暖季前的长安校区及家属区供暖准备情况向学校进行介绍,截止目前热力公司已完成全部检修工作,同时今年针对西安财经大学的供热需求,采用两个热源配合的方式进行供热。考虑到今年冬季可能为寒冬,热力公司也已做好随时响应政府号召提前供热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60326

2020年热力公司与后勤服务集团动力中心开展了“冬病夏治”的活动,对可能影响采暖季供热质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确保学校师生温暖过冬。

热力公司总经理王红梅对于我校65号院、崇德坊家属院锅炉低氮化改造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双方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确定本项目最迟于115日可达到试运行状态。

最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代表学校向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为学校供暖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希望热力公司千方百计提升供暖质量,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对于65号院、崇德坊家属院锅炉低氮化改造项目,热力公司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照政府要求如期供暖。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60332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