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宝柱调研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3日下午,副校长孙宝柱率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先后赴爱知路家属院、65号家属院,实地调研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initpintu_副本

    在爱知路家属院,孙宝柱副校长一行在街道办事处、改造施工现场负责人陪同下,详细察看了施工现场。孙校长先后就透视墙的建设、违建拆除、防护网清理、消防通道占用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克服困难,统筹安排把整改项目落到实处,确保改造工作按时完工。要让广大教职工通过老旧小区的改造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65号家属院,孙宝柱副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已完成的3号楼的改建工程,并对家属院内的危旧建筑的处理,以及未来家属院内的功能划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宝柱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冬季供暖锅炉的低碳化改造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在11月初完成建设改造工作,确保按照政府要求的供暖时间按时保质供暖。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