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中心与外包物业公司召开“双节”期间工作安排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930日下午,在后勤办公楼会议室校园服务中心与第一、第二、第三标段物业公司召开了“双节”前工作安排对接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副总经理袁斌、校园服务中心主任严振鹏、各物业公司负责人与各校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园服务中心主任严振鹏针对三家物业公司就现有人员交接、工作范围、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说明,强调甲、乙双方要严格按照招标合同履约,做好校园环境提升、防疫消杀、垃圾分类工作。

副总经袁斌对“双节”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9月以来甲乙双方交接期间工作开展表示肯定。要求从101日起,甲乙双方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进行监管和履约,保证服务外包业务范围无盲区、无漏点、无空挡,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宣传工作,保证服务外包各项业务有明显提升。

总经理冀伟鸿在讲话中指出,在履约初期做好对员工的教育和培训,使员工尽快适应新的管理方法、管理模式,保障服务外包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