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服务保障初心 尊师重教践行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向辛苦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的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u=2731263803,2007353676&fm=26&gp=0.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尊师重教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标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清晨,一辆辆班车打扫干净、消毒完毕,带着节日祝福,为老师们准备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让老师们可以在上班的途中短暂休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生授业解惑。

initpintu_副本.jpg

课间,为感谢老师们课堂上辛苦的耕耘、悉心的教授,让老师们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将教学楼打扫的一尘不染,坚持做好防控消杀和通风管理的同时,在各个校区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均精心准备了摆放整齐的小礼品和贺卡,“老师您辛苦了!来杯咖啡,喝点饮料,吃块水果。”后勤人将一份份的祝福写在贺卡上,注入浓郁的咖啡里,在点滴中流露出了对教师的关爱。

图片1_副本.png

午时,后勤的工作人员在食堂为辛苦工作了一上午的老师们准备了安全、可口的美食,设置了教师专座并贴心准备了新鲜、美味的水果,在食堂里大力宣传老师到哪里,尊重在哪里的礼让之风,倡议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尊师重教,创建文明校园。同时在食堂大力弘扬“勤俭节约”并发起了“光盘行动”倡议签名活动,教师节当天师生们可凭就餐“光盘”领取一张优惠券,优惠券在各个档口可享有不同程度优惠。

微信图片_202009101522281_副本.png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让我们道一声“老师,辛苦啦”!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人将继续秉承“服务师生、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服务中,尽职尽责、积极探索、务实创新,用更真诚的服务理念,更精细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校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提供更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更多的后勤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