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宝柱参加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孙宝柱、校督导组成员李新宇、贺金安、周嗣定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前,后勤服务集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对照中央“两个通报”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聚焦6个方面深刻剖析检查,并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李新宇点评这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案件认识到位,问题查摆精准,根源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具体,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巩固防线的目的。

副校长孙宝柱结合后勤工作,对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到实处,力争为师生干实事、解难题、办好事 ;三是要遵守学校各项纪律,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犯错误,不栽跟头,力争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