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管理力度,92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四楼秦商大讲堂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后勤服务外包单位、供应单位以及承租单位法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副校长孙宝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809590228.jpg

     会上,首先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袁斌传达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后高校校园管理工作的提醒函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由集团副总经理王军宣读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关于翠华西校区食堂问题的处罚决定,随后,我校34家后勤服务外包单位、供应单位以及承租单位负责人逐一上台表态发言,各负责人均表示会严格执行学校规定、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安全生产、为学校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8160630.jpg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对秋季学期开学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首先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尽快补齐短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出贡献。他还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单位要自觉担负社会责任,为保一方平安、宁静,尽职尽责,各单位要加强员工培训,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守职业道德,积极热诚服务师生,杜绝一切责任事故和消极影响。

未命名.png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发言中表示,各单位要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后勤服务工作高度重视,要此次处罚决定为戒,以案促改,加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着力提升师生满意度,杜绝影响师生满意度的行为再次发生,校企共建,谱写后勤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9280959023.jpg

副校长孙宝柱在讲话中强调,外包单位、供应单位以及承租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会后认真梳理自身工作,找不足、找缺点、找短板,要充分明确经济效益要在服务保障完成的前提下达到的经营理念,勇于担当,积极整改,在工作中强化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服从学校各项规定,树牢服务意识,做好自身管理。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