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通勤服务“争先创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通勤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相结合,紧扣“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自9月份以来开展了通勤服务“争先创优”活动。

规范管理,行车安全有保障。后勤服务集团始终将安全行驶放在首位,要求驾驶中做到操作规范,礼让为先,平稳行车。要求班车驾驶员统一着装、佩戴工牌,提前到岗、准时出发,在夏季气温较高的时候,提前15分钟打开空调降温;在冬季气温较低的时候,提前15分钟打开暖风制热,保持车内较为舒适的温度,且始终开启通风窗保持车内空气相对流通。规范的操作、人性化的服务均得到了教职工的肯定。

2c04f444b8aef52b9e0be15e7144444_副本.jpg

精细管理,大力提升车厢内外卫生环境。为给广大教职工提供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要求驾驶员每天至少对车内外卫生进行一次彻底清理。在遇到市政保洁针对城市防尘防霾工作的洒水作业时,有的班次车辆一天就要进行两次车身泥土的清洗工作。严谨的工作态度,干净整洁的车身环境,让广大教职工在乘车过程中放松心情,短暂休息、安心乘坐。

未命名.png

增强服务意识,好人好事暖人心。自9月开学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在通勤班车上共捡到手机11部、笔记本电脑1台、雨伞3把、水杯8支、包和手提袋5个,为了尽快找到失主,除了要求驾驶员在班车上询问以外,集团还在学校办公区和家属区张贴了失物招领启事,目前所有失物均已物归原主。拾金不昧的精神,得到了教职工表扬。

通勤服务“争先创优”活动在开展过程中得到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评分,对提高服务质量如何提升建言献策,对通勤服务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