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开展疾病防控卫生消毒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卫生、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初,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在我校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长安校区组织开展了疾病防控卫生消毒工作。

消毒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操作,使用消毒液依次对学生公寓楼、教学楼等公共区域公共设施、楼梯扶手、门把手逐一进行擦拭消毒,并且在楼道、盥洗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喷洒。同时要求各公寓楼管理员利用巡视时间,为同学们介绍预防疾病的相关知识,强化同学们的防病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叮嘱同学们加强锻炼,及时开窗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疾病防控卫生消毒工作的开展,切实保障了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的同时,也保证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更为促进我校卫生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

                                      20191122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