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苑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与服务综合培训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加强食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提高食品安全素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1110日至1115日,知味苑食堂开展了 “食品安全与服务综合培训周”活动。这次活动分为分散培训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饮食规章制度、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操作安全、个人卫生、礼貌礼仪等方面。

分散培训由各餐饮公司自行安排,针对从业人员责任、精细化管理、规范操作、原料采购、储存和加工等具体工作环节进行培训。

集中培训由饮食中心技术总监陈立老师主讲。

未命名.png

集中培训会上,陈立通过PPT课件并结合实际,对中心制度与管理流程、食品安全及考核、服务卫生考核、饭菜质量考核、统配统购管理要求及科学“六常法”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从业人员讲了如何强化自身的制度执行意识、如何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如何使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整个讲座气氛热烈,深受大家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周活动,使从业人员对各个环节都有了更明确、更深刻、更清醒的认识,使学校食堂安全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为师生健康安全的饮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