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分会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14日,后勤服务集团在长安校区一教101召开后勤管理分会“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后勤管理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分会主席袁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50944322.jpg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王永强致词,王永强书记对后勤上届代表工作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即将当选的代表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职责在身,认真履行好代表义务;二是肩负使命,不辜负后勤职工的期望。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集团党委和行政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严于律己、真抓实干,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及劳动纪律,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150944327.jpg


随后,袁斌主席领学了《关于筹备召开西安财经大学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文件精神,并对后勤管理分会“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加以说明。接着,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此次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人选。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出冀伟鸿、王永强、袁斌、杨帆、张有明、焦兵团共6位同志为“双代会”代表。此次选举程序、过程和结果均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履行民主、符合程序。

initpintu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09443224.jpg 

最后,集团总经理冀伟鸿通报近一年来的后勤工作,并对存在的问进行梳理总结,指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他要求后勤上下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为师生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整改落实、提升服务质量中勇作为、践使命。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