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13日晚,我校第一届公寓文化节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本届公寓文化节以“与你相寓,好幸运”为主题,由西安财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后勤服务集团教室公寓管理中心、西安财经大学学生会承办。此次文化节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他乡遇知音”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类型新颖,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

颁奖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小品、相声、话剧、街舞等各类型的表演,精彩纷呈。并对表现优异的宿舍进行了表彰,分为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文明宿舍三十一名。

通过此次公寓文化节的开展,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文化校园氛围,增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