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长安校区一教402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党课。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斌主讲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斌紧扣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从党的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开拓前进的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让后勤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要求,后勤各党支部要把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后勤服务工作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