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14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冀伟鸿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及《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4个章节。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记录片《征程》。

 

    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在领学后做了重点发言。他在发言中围绕学习主题就“如何理解中华文明和马克思主义的结合?”进行交流发言,引导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之后,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对《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中关于后勤部门的相关提案立案的办理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后勤相关部门一是要安排人员对提案进行梳理并深入到师生中去了解情况;二是要通过学党史、悟原理,切实的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承办并及时答复办理情况。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后勤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后勤人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增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后勤保障工作中师生最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