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武副书记赴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4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国武深入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冀伟鸿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冀伟鸿、党委书记王永强先后详细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需要多部门通力协作的难点问题。

在听取介绍后,李国武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调研既是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也是落实学做结合办实事的具体行动。针对后勤管理工作中涉及到的学生安全教育、垃圾源头分类等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李国武表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后勤管理处要一如既往地落实“三全”育人,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充分保障学校教育事业运行。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要与后勤管理处共同协商,密切配合,尽快采取行动,对学生持续加强教育,齐心协力维护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李国武希望后勤管理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重大意义和“六个进一步”的重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此,一要深入教育引导,让干群“用心”学;二要聚焦使命任务,让干群“融入”学;三要广泛开展活动,让干群“用心”学;四要建立长效机制,让干群“常态”学,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