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331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第十三、十四、十五章节《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精神;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传达学校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并对后勤部门接种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会议还讨论确定了部分后勤“学党史、办实事”服务保障项目。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后勤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将党史教育与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正创新,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都紧贴后勤服务大局,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