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后勤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月8日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我校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及65号家属院开展后勤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赴雁塔校区,深入一号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食堂校医院等场所,重点围绕楼宇安全、管道井积水、安全隐患拆除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随后,赴65号家属院实地检查临时搭建危房情况;最后,赴翠华西校区实地勘察校区大门口及校区路面硬化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目前后勤保障工作的措施和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现场发现的问题。

 

检查完毕后,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在翠华西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处理意见及建议。对雁塔校区一号公寓楼裂缝处理、雁塔校区二号公寓楼防空洞积水问题、雁塔校区校医院安全隐患拆除、65号家属院临建拆除及家属区充电车棚建设、翠华西校区路面硬化及排水沟重造及131号家属院7号楼三层部分住户反映的漏水维修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要求后勤各部门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忍辱负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需要多部门协作的问题要及时沟通,集思广益,迅速拿出处理方案,推动整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