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进程,立足后勤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和差距,畅通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质量与水平。9月1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座202会议室召开以“沟通、交流、促进”为主题的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孙宝柱、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给出这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对学校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生宿舍管理及智能门禁系统、考研自习室、食堂、宿舍用电、垃圾分类、校内摆渡车、各类维修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都逐一进行了解释和回应,对能解决的问题现场做出了工作安排;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合理解决;对于当前不能解决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也耐心进行了解释,希望师生给予理解;对于不属于后勤工作范畴的问题,表示会后会传达至学校相关部门。

孙宝柱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后勤各部门要把广大师生“所急、所想、所盼、所求”牢记于心,为进一步强化后勤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二是后勤各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对能解决的问题,立整立改,对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调研,拿出解决办法,同时加强基层管理队伍教育与培训工作,强化考核、追责、处责机制,增强员工责任意识,主动进行经常性检查,努力做到后勤工作零意见;三是后勤部门要紧跟时代步伐,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积极调研推进后勤现代化系统建设工作,满足师生需求。他表示,学校是大家的,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和后勤部门一起,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秩序,做到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共建美好西财大家庭。

 

冀伟鸿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他表示后勤部门将严格按照孙校长提出的三点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内部监督与巡查,进一步强化后勤管理服务育人工作,推进后勤现代化建设,落实整改措施,多措并举,使后勤服务工作贴近学校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