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2 22 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 2021 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会议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对开学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预安排。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王永强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集团总经理冀伟鸿根据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听取了后勤各部门寒假期间工作汇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就我校水质检测、水电隐患排查检修、食堂管理及食品卫生安全、校园环境卫生,学生宿舍管理、物业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新学期疫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在发言中强调后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支部学习与部门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工作凝聚力,努力完成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总经理冀伟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和实施开学各项工作,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时刻关注和分析形势动态发展变化,坚持防疫防控与后勤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工作中要夯实责任、严格管理、建立台账、细化职责,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开学环境。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