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柱校长检查验收65号院、崇德坊家属区验收锅炉低氮化改造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114日,孙宝柱副校长一行赴65号院、崇德坊家属区开展锅炉低氮化改造验收工作。后勤服务集团、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验收工作。

燃气锅炉低氮化改造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助推区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我校于2020年开展65号院、崇德坊家属区锅炉低氮化改造项目,改造后已于20201112日开始供暖,截至目前供暖过程无异常。验收前,后勤服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次改造项目进行了工程概况介绍。接着,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自评,对建设过程中设备采购、安装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表示根据第三方检测单位的采样检测,改造后的锅炉相关排放指标均符合标准限值。随后,验收组在踏勘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一致同意验收合格。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表示,虽然锅炉低氮化改造项目施工部分目前已告一段落,但在今后的运营维护过程中,希望热力公司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确保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孙宝柱校长表示,冬季供暖是重大民生工程,此次锅炉低氮化改造过程中在施工单位与校方的大力配合下,整体完成较好。他强调,学生是学校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把校方用热需求与企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师生用暖。

同时各部门也表示希望供热企业进一步加强锅炉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和检测,确保居民用热稳定、排放达标。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