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外包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24日,西北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党增民一行6人赴我校调研后勤服务外包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永强书记对党增民副处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外包工作基本情况,对服务外包工作调研、设立标段、招标模式、人员管理、运行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由相关工作人员就服务外包文件起草、合同制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党增民副处长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后勤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校后勤工作交流,学习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共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座谈会上,双方就后勤服务外包工作、后勤工作改革、后勤工作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互有启发和借鉴,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个兄弟院校能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