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6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天佐一行16人赴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我校副校长孙宝柱,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1/FF/4D/76EF3A5A072AC4619F6B8788687_D177C654_1AB58.jpg

会上,孙宝柱副校长对李天佐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D/1C/03/102F582EB8350A10DA116C4FD68_397B93B5_11EAB.jpg

李天佐副校长代表调研团队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对我校后勤、保卫及校医院工作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说明: http://news.xaufe.edu.cn/__local/1/F3/AE/AF6B2AD4A1800C35F68DD09BC11_C4A0FA7B_13FBB.jpg

后勤管理处处长冀伟鸿、保卫处处长李新宇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晓地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后勤体制与运行机制、后勤社会化及机构改革、校医院运行管理机制、校卫队外包服务情况及平安校园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