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教职工返校上班期间通勤班车及食堂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上班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教职工复工期间各项后勤服务及防疫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后勤服务集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防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严密防控疫情风险,全力做好通勤班车及食堂供餐防疫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安全、优质、有序。

   措施精准、规范操作、保障教职工通勤安全。为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通勤班车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后勤服务集团提早部署,多次与我校通勤班车承运单位陕西交运运输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学校通勤车恢复运行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细致地安排,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承担我校通勤工作8名驾驶员进行了专项培训,要求陕西交运运输集团公司与每位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在学校教职工返校上班通知发出后,集团根据具体的乘车人数再次与陕西交运运输集团公司召开见面会,就使用的通勤车数量、运行线路、疫情防控工作等细节问题进行商讨,落实了具体的防控措施和要求,运行一周驾驶员操作规范,车辆消杀、防疫、检测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教职工反映良好。

     严格把控,注重细节,确保教职工就餐安全。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就餐安全,后勤服务集团提前计划,早做准备,制定应急预案及就餐规定,落实防控举措。按照学校教职工复工要求,经与我校知味苑一楼餐厅经营单位杨凌中盛餐饮公司协定,由该公司承担教职工用餐事项,自41日起每天对食堂全面清洗、消毒,严把食材供应关,确保食源安全。指定供应品种,筛选从业人员,严格人员管理,切实做好食堂员工及就餐人员各项防控监测工作。制作了各类警示牌,提示牌,就餐路线、一米间隔线标识牌,餐桌桌签等,提供了洗手液,增设烘干机,便于就餐人员洗手后选餐。在正式开餐前每天对准备情况全线检查,并于46日实地演练,47日开餐就餐人员近九十人次,运行一周各项工作进展有序,食堂的就餐环境,饭菜品种、价格,得到就餐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复工的特殊时期,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通勤班车、食堂疫情防控,严格管理、紧抓落实,将全体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