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柱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咸宁路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43日,副校长孙宝柱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咸宁路家属院老旧校区改造工作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新城区韩森寨街办党工委书记于讯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宝柱主持。

会上,首先由韩森寨街办党工委书记于迅介绍咸宁路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方案变更情况。我校咸宁路家属院改造项目为社区11个改造项目中的两个重点改造项目之一,政府预出资改造院内屋顶防水及保温、绿化提升、车位修建、门禁系统、文体设施、更换路灯等一系列提升改造项目。会议就前期提升改造方案变更内容及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在发言中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后勤服务集团定落实相关工作职责,与社区形成联动机制,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咸宁路家属院改造提升工作进程。

副校长孙宝柱在总结讲话中对小区内管网建设、屋顶防水涉及的太阳能装置的拆除与安装、排污与雨污分离、违建拆除、文体设施意见征集等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补齐民生短板的实际行动,也是提升我校教职工居住环境的重要举措,各责任相关人员要全面落实相关决策部署,与社区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切实做好我校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着力提升咸宁路家属院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