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柱副校长实地调研我校后勤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1012日、1024日,孙宝柱副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长安校区、翠华西校区及雁塔校区学生食堂实地调研饮食服务工作,并于1024日分别于翠华西校区、雁塔校区与所在二级学院召开后勤服务工作调研会议,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文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孙宝柱副校长一行首先对各校区食堂的就餐环境、食品卫生进行检查,详细询问饭菜花色品种、重点对食堂饭菜价格进行实地查访,孙宝柱副校长指出,后勤饮食服务的好坏关系着学校的稳定,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学校的要求,将主题教育精神与饮食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并参照兄弟院校及市场价格严格把控我校食堂饭菜价格,督促整改,他要求我校食堂饭菜价格至少要比社会价低10%以上。

随后,孙宝柱副校长分别在翠华西校区及雁塔校区召开后勤服务工作调研会议,就校园环境卫生、学生公寓教室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进行调研,重点就学生考研教室、研究生宿舍改善提升、学生澡堂设施、老校区用水用电等问题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02511055013_副本.jpg

孙宝柱副校长在调研会总结中强调,后勤部门要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协调,合理地、科学地安排和使用有限的经费,对有些问题要立知立改,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解释到位,特别强调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优先解决学生教室、宿舍维修改造等方面的问题。最后,他要求后勤部门对老校区整体办学条件的改造提升拿出三年规划,科学设计,逐步实施,为师生提供更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