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开展2019年秋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进入秋季,为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本周(9月16日-20日),饮食中心主任李三旺带领中心及五个餐饮公司的管理人员,分别对雁塔校区食堂、翠西校区食堂、知味苑食堂及双穗苑食堂进行秋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4.jpg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食品安全制度的管理和我校外包食堂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落实情况,排查食品安全的风险因素。重点检查了食堂仓库、餐具洗消间、精加工间、面点间、炊具设备及食堂卫生,并查阅了食品留样记录、进货台账等资料。检查人员对管理有序、规范的餐饮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食堂仍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有违规现象,饮食中心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餐饮公司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要求全体管理人员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餐饮公司依法依规经营,完善硬件设施和内部管理,加强食品安全内部检查、培训和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