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16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会议,就推进后勤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勤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保卫处处长李新宇到会指导。

集团总经理冀伟鸿首先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随后集团副总经理王军领学了杨涛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领学《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后勤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具体要求和安排。他强调,后勤上下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后勤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责任使命,推动后勤工作取得新进展。

督导组成员李新宇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后勤部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后勤服务工作的提质增效上,为我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