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 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感恩教师节 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

9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团委,在长安校区知味苑门口,共同举办 “老师到哪里,尊重在哪里”的主题庆祝活动,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副校长孙宝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工会副主席邱天瑞、团委副书记郭燕 、校书法协会代表孙志峰、秦汉英、黄恭信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主任李三旺主持。



     讲台能载千秋伟业,烛光亦照万里河山。学生代表樊悦在活动中倡议广大西财学子,尊师重教,创建文明校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特别是在食堂的就餐中,向老师真挚的问好,真诚的礼让,感恩老师不倦的教诲,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副校长孙宝柱向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社会文明的传承者,并勉励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教书育人使命,保持崇高敬业精神,强调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代表后勤全体员工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尊师重教无处不在,作为后勤人更要把这一美德的传承落实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到老师到哪里,尊重在哪里。他强调本次活动举办的宗旨在于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倡导感恩恭让礼仪之风,特别是通过食堂就餐过程中的礼貌谦让,来表达我们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感恩之情,让师生情谊在食堂就餐中得到升华。后勤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和领域都会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力争便捷高效的服务于师生,同时感谢校工会、校团委、保卫处对此次活动的大力协助与支持,感谢每个餐饮公司的不懈努力与参与。

    餐饮公司代表王军在活动中致辞,他代表各个餐饮公司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经师易得,人师难求。尊师是一个民族文明进步的标志,各个餐饮公司在工作中一定狠抓饮食安全,提升服务品质,将尊师重教深入到食堂员工的服务中去,为师生提供卫生、安心、高质保量的餐饮服务。

科教兴国振国威,尊师重教敬园丁。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教师感受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进师生感情的同时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在校园的角角落落得以践行和弘扬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