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喜迎新生---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面做好各项迎新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用心服务 喜迎新生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面做好各项迎新保障工作

      956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后勤集团提早谋划、周密安排,有条不紊地做好迎新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

      精心组织、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后勤服务集团利用暑假期间对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及水电设施进行了维修改造共计三十余项,施工修缮总面积达13万平米,粉刷面积共67000平方并对7座蓄水池、70座化粪池、高压电线等项目进行清理、维修,同时检修路灯1千余盏,亮化率达98%以上,扎实确保新学期各项设备运行正常。后勤人在暑假期间也不倦怠对校园环境的管理与维护,并在开学前对校园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工作,全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全体后勤员工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迎新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服务细致,确保迎新顺利进行。迎新期间,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冒着高温烈日,按部署分别在各个校区迎新现场指导、协调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部门员工按照迎新工作安排提前在迎新点搭建遮阳帐篷、配备适量桌椅设立后勤服务咨询站,做好迎新期间后勤服务接待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迎新工作,提供了迎新及军训动员大会办公桌椅;提供24小时公寓服务,详细整理并讲解新生报到相关注意事项,热情接待并协助被褥及公寓用品的购买和发放,安排24小时维修值班,全力保障迎新期间用水用电,以及维修服务;在新生报到点设置饮水桶,提供饮用热水;为新生军训调整水房供水、及澡堂开放时间;切实做好车辆运输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抽调专人在火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站,为新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与三大运行商联系设立校内迎新营业站,方便学生足不出门办理通讯网络业务;加班加点清理操场杂草,保障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做好迎新期间的绿化、保洁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较好地完成了今年各项迎新保障工作。今后,后勤人将更加扎实工作、用心服务,积极推动学校后勤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快捷的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