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日活动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827日,后勤服务集团以131号家属院为主会场,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等6个家属院为分会场,同时举办“垃圾分类关系你我他,全面实施靠大家”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日活动,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袁斌主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党委书记王永强、育华社区卯主任及雁塔社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垃圾分类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日活动,提高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将环保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美丽校园建设有机结合,提高师生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为教职工及家属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垃圾分类标准垃圾袋,向在场教职工及家属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告知教职工及家属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中。同时,现场设有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供教职工及家属们参观学习,让更多的教职工及家属了解垃圾分类,并加入到这项活动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及家属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教职工及家属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教职工及家属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自觉分类垃圾,力求让环保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走进教职工家中。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