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假期施工项目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12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假期施工项目专题会议

    8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假期施工项目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相关处科级干部、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参加。



    按照学校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利用假期对雁塔校区及翠华西校区、及长安校区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修缮改造,力争在新学年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根据9日上午对施工现场的具体检查情况,分别由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对项目进程,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与沟通,并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处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张胜立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建议施工单位根据剩下的日程重新制定施工进度表,在施工中加大劳动力投入的同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保证施工质量,并积极推进施工合同签订。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学生宿舍的修缮改造完成情况严重影响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施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加强管理,按期保质完成施工工程。

    最后,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人手、注重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并要求后勤工程监管人员尽职尽责、与施工方勤沟通,与负责领导多汇报,确保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