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方明检查假期后勤维修改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12 点击数:

校长方明检查假期后勤维修改造工作

89日上午,校长方明、副校长孙宝柱一行人赴我校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翠华东校区检查假期学生宿舍修缮改造情况。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书记王永强、后勤服务集团相关处科级干部、工程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长方明一行人对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学生宿舍修缮改造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仔细查看了施工质量及安全防范措施、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翠华东校区建立西安财经大学曲江创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他们对检查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对后勤干部职工假期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


现场检查结束后,校长方明在翠华西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针对检查发现问题及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工程细节处理;二是实事求是,在工期紧的前提下保证工程施工质量;三是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修缮改造项目要满足师生及学校发展建设要求。最后,他对后勤各单位近期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