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月21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朱鸿昌主持。

 

会上,动力中心副主任张有明领学了《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随即,闫洪波同志领学了《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他谈到坚持人民至上,实际工作中对于全体后勤人来说就是始终坚持师生至上,解决好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

随后,张东晓同志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他讲到,在长期探索和实践基础上,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我们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不可能实现中国的现代化。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会上,校园服务中心主任高飞翔和饮食中心副主任唐亚莉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