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后勤服务集团时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系列主题活动。

626日至29日,后勤服务集团动力中心联合长安区天然气公司对校内天然气管线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隐患排查及宣传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同燃气公司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整改,在外部管网排查的过程中发现食堂附近天然气管道及燃气减压箱周围杂草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立刻进行整改清除。

   

随后,在我校长安区家属院开展了为期4天的天然气入户检查工作及安全用气常识宣传。在此过程中进行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并进行了现场整改,对存在隐患的用户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全力保障我校教职工用气安全。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户内管道设施是否完好、是否漏气,各个阀门是否开关顺畅、燃气表使用是否正常、连接胶管是否老化等。通过入户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天然气安全使用意识,能够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为提高售电服务质量,解决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购电远的问题,后勤服务集团于6月份组织专人联系电表厂家对明德门4748号楼住户售电系统进行安装升级、调试等工作,现已具备售电条件。目前明德门家属区售电正式启动。

 

 

后勤服务集团今后会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我学生及教职工安全平稳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