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督导组检查指导后劲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29日,校党建督导组李新宇、贺金安一行对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总经理冀伟鸿参会。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就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后勤服务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王永强书记主要从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部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为师生办实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机构组建、氛围营造和近期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及基层党支部学习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了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重点项目、存在问题等,并针对督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指出,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较高,活动方式方法较多,责任落实到位,氛围营造有亮点,专题活动有特点,学习教育有重点,尤其指出后勤服务集团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扎实落实到位,充分了解广大师生需求,发挥集团优势大力推进实事做实的特色亮点。督导组要求,要按照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目标要求,继续结合部门特点,进一步夯实责任目标,集团干部应经常下基层交流,了解广大师生意见,重视意见,总结意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宣传力度,目标要求高,内容多样化,形式丰富化,突出亮点特点,各方位狠抓各项学习教育工作,全方面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