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后勤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协调推进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经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现将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长:冀伟鸿    张  坤

副组长:孔锡明    张胜立    王  军

成员:李三旺    仝荣杰    常雪峰    陈公平

协调小组下设学习教育、宣传报道、督导检查三个工作组,具体人员和职责如下:

1、学习教育组

组长:王  军

成员:刘昊坤    史祥龙    唐亚莉

职责:负责指导各党支部起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负责指导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落实;负责学习资料的编印、购买和发放工作;负责“三会一课”等党员教育制度建设;负责协调安排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负责指导各党支部做好问题查摆、归纳汇总及制定整改方案。

2、宣传报道组

组长:张胜立

成员:严振鹏    靳  浩    张有明

职责:负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工作,负责“两学一做”简报的撰写、编辑、送审和发送等工作;负责各类媒体对接协调,加强对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的宣传报道;负责各类影像、照片资料收集、整理。

3、督导检查组

组长:孔锡明

成员:郭建华    焦兵团    李  樾    高  焕

职责:通过参加党支部学习讨论、检查党支部会议记录本等方式,督促指导党支部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总结提高等各项工作;督促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共西安财经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总 支 部 委 员 会

                      2016年7月8日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