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薛博为后勤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后勤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后勤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7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薛博为后勤4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集团党总支书记冀伟鸿主持党课学习。

薛书记结合高校后勤的管理与服务,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讲纪律、守规矩、重担当》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部党内重要法规的出台背景、创新特点等方面,紧扣廉洁自律这个主题,通过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打老虎、拍苍蝇典型案例的分析,强调了后勤人的担当精神,指出讲纪律、守规矩,核心在于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锻炼是每个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

薛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案例生动,给参加党课的所有后勤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课结束后,后勤党总支要求每个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深刻领会薛书记的报告精神,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针对后勤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全面反思内部管理不足、责任心不强、监督检查不力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