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阎东明检查督导后勤工作并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6-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在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胡佩和学工部副部长卢云陪同下,对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并为后勤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以上干部和各中心党员代表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学做结合,推进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党课教育。

这次党课教育,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冀伟鸿主持,共30人参加。是继7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薛博为后勤全体党员讲党课之后,后勤党总支第二次请学校领导讲党课活动。

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分别以(1)对后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评价、(2)以学促做,关键在落实、(3)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标题,认真地作了党课教育。

在对后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评价时,阎书记指出: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为后勤作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我认为,后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能够紧密结合后勤工作的特点。

在讲到“以学促做,落实在做”时,阎书记强调,要突出“讲奉献、有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并分别从基础工作、形势发展需要等方面,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创新要求。

阎书记就“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标题,作了认真细致地阐述。他紧密联系后勤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从(1)明确责任,统一命令;(2)科学决策,勇于担当;(3)制度为先,执行有力;(4)收支分明;清正廉洁;(5)服务学校,服务师生;(6)基础扎实,规范有效等六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最后,阎书记指出,希望借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促使和推进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

阎书记讲课,理论知识丰富,逻辑性强,结构严谨,内涵深刻,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又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全面、具体、生动、形象,感染力强,课堂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使参加党课教育的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冀伟鸿指出,要全面深刻理解消化阎书记党课教育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针对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整改落实,并宣传到支部、到党员,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务求实效!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