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2016年10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在处(服务集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学习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组织委员史祥龙领读了《党章·总纲》;支部宣传委员郭建华宣读了《党章·党员》。

第二阶段,后勤管理处(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冀伟鸿传达省教育纪工委学习教育督导组检查后勤总支“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的会议精神和学习学校党委阎副书记党课精神。冀伟鸿书记全面介绍省教育纪工委学习教育督导组检查后勤总支“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的会议精神,如实传达学校党委阎副书记党课精神。他指出,下一步我们一定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将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要搞出路线图、时间表。继续加强学习,学党章、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坚持“三会一课”,把“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每次党员大会要提前拟定党课主题。第一支部本次党课主题以“学党章、找差距、做合格党员”就很好,咱们支部三个部门都代表甲方,要多从管理职能出发,认真思考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的问题。同时,我们也有服务职能,所以讲诚信、做承诺、树形象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我们要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争做广大师生的贴心人。在把各项日常工作做好做实的基础上,要突出重点、亮点,前一阶段社区办公室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书法、剪纸几个要素结合在一起,利用宣传板的形式在各家属院进行宣传,既美化了居住环境,又弘扬了核心价值观。下一步要结合“两学一做”,以““两学一做”进社区,创建和谐家庭、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把活动搞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

第三阶段,第一支部书记李三旺讲解了支部学习教育安排思路。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要从部门管理职能的工作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前期后勤集团出现的问题,深刻反思,查找根源,做好整改具体思路与措施,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安排,每周一下午为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时间,确因工作实际,不能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时,各科室组织办公室党员集中学习,支委要将学习情况报支部备案。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按时完成以下规定动作:1.学习笔记,10000字以上,10月25日前完成;2.学习心得,两篇以上,2000字,11月5日前;3.个人学习计划一份:应有具体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4.做出做合格党员的庄严承诺。强调以上内容必须是手写,不得打印。

会议结束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孔锡明代表督导组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党支部会议,感慨良多。前一阶段后勤工作连续出现的工作问题,如果结合“两学一做”,那就可以归结为党员放松自身要求,管理不到位等。下一步结合“两学一做”,要查漏补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关键在做。一支部要在亮点上下工夫,把亮点抓抓实。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