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现有公有住房出售摸底调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有关教职工:

2019年学校开展了房产清理整顿工作,现有一批住房可用于分配使用。根据国家有关住房管理制度,依据《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住房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实际,拟将现有空置住房及部分周转房向教职工予以出售。为了科学合理制定住房出售方案,学校决定对教职工购房意向进行摸底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截止2020年6月30日在编在岗教职工(不含人事代理),且在新老校区均未购买住房或只在其中一处购买过住房的教职工(不含需改善调整的)。

二、有关事项

请符合条件且有购房意愿的职工,填写《西安财经大学公有住房出售摸底调查表》,此表请从后勤管理处网站下载。并于7月 31日前交后勤管理处房屋管理科(假期有人值班)。

联系人:史祥龙

: 81556505   13484586021




                          西安财经大学职工住房

分房委员会(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代章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三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