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事务中心专家组赴我校开展“十三五”期间用能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26日,省机关事务中心节能处副处长赵永喜带领由省节能处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省文物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节能工作专家赴我校进行十三五期间省级机关重点用能单位的考核。我校孙宝柱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动力中心饮食中心校园中心相关人员参考核会

此次考核主要分为听取节能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三个部分。

考核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冀伟鸿首先对专家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前期自查自评开展情况。赵永喜组长代表考核组介绍本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能减排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通过考核促进陕西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工作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进步随后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胜立就我校十三五期间的能耗情况和合同能源管理以及物业、浴室、空调、垃圾清运等节能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永喜组长对我校在十三五期间的能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西安财经大学对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高度重视,材料准备齐全、充分、详实,在建筑节能、能耗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得较为扎实,也获得了良好的节能效果,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做节能减排工作。

孙宝柱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西安财经大学在今后将会继续从学校自身发展、建设、日常运行的全局出发,大力推进校园节能环保工作,同时加强在学生中的节能宣传工作,发挥育人功能,努力将学生培育成节能环保践行者和宣传员。

    

随后,考核组从节能量进步、组织领导、节能统计、节能管理、技术进步、餐饮节约、垃圾回收、技术措施等方面对我校十三五期间能源管理消耗情况进行评价及打分。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的水电运行、垃圾分类食堂节约粮食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我校的节能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