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115日,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食堂外包餐饮公司负责人及物业外包保洁项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种中心及外包公司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假期防控工作措施、人员管理、物资储备情况进行通报。接着,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宣读《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随后,由集团副总经理袁斌宣读、布置后勤各部门放假前、假期中及开学前的具体工作安排。

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在总结发言中做出三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守土尽责,后勤各部门、各外包公司要充分认识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防控举措;二是坚持不懈、一丝不苟,要坚持人物共防、多病共防,增强风险意识,制定工作预案;三是要严肃纪律、失责必究,要将落实防控措施、规范人员管理,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