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中心:开展防疫培训学习,提高防控能力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校园服务中心:开展防疫培训学习,提高防控能力

 

421日下午,校园服务中心组织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管理员参加了由校医院组织的疫情防控培训学习。

IMG_20200421_143111.jpg

本次培训由校医院严文英老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内容涵盖了疫情现状、临床表现及特点、预防措施、检测及就诊流程、教职工健康状况监测及就诊流程、春季传染病防治、心理调适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专业防疫知识的普及。

微信图片_20200421164213.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校园中心各校区管理员对新冠肺炎以及其他一些传染病的认识和防控有了更专业的指导,也将认真按要求做好全体员工培训工作,严格做好学校疫情卫生防控工作,为开学前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