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3月23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后勤服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根据近期复工、复学的各项要求,对即将面临的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预安排。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冀伟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后勤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与总结,针对我校水源检测、学生宿舍体温测量、通勤班车、食堂及各项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研究,就下一步的防疫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A221

  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后勤部门在开展防疫防控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做好工作笔记,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脱贫攻坚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与后勤有关工作的推进,提高思想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推进开学防疫防控及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开学前各项任务。

   总经理冀伟鸿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学校目前虽然没有正式复课,但是后勤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完全进入复工状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防疫防控工作是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坚持防疫防控与后勤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及时谋划,提早部署,敢于担当,确保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为学校正常复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