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召开“提高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师生满意度”主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2019118号上午8:30,学生公寓教室管理中心在翠华西校区教学楼113教室召开 “提高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师生满意度”主题培训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翠华西校区及雁塔校区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议由公寓管理中心高焕老师主讲。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3141.jpg

培训会上,高焕老师首先就如何提高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以及加强劳动纪律方面进行培训讲解,她强调在工作中必须要以人为本,对待每个同学要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让所有同学感受到温暖,同学们才会把学校当自己家一样去享受快乐。

微信图片_20191112095314.jpg

随后,公寓管理中心朱文静老师就员工日常工作的程序和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全方位的进行了培训,并结合 119的消防安全日”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宿舍防盗安全以及学生公寓楼的门禁安全,她要求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无论在何时何处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

通过短暂几个小时的培训,全体员工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为西财大作贡献。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