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校园绿化保洁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围绕后勤服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近期以来校园服务中心针对校领导及集团主管副总带领下开展的工作调研情况,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校园绿化保洁工作,积极维护校园环境。

校园服务中心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对校园保洁工作严格要求。从室内外保洁、校园垃圾桶清理、垃圾清运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和提升。自从91日以来,校园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并设置专人对各个区域垃圾分类进行指导,除按规定合理利用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增设分类垃圾桶外,并对原有垃圾桶添加分类标识,有效降低校园垃圾分类投入成本。同时,校园服务中心对各校区垃圾台进行了严格规范和整改,实现了垃圾的集中存放管理基本条件。目前,已初步形成了垃圾分类投放良好整体局面。

入秋以来,校园服务中心绿化组抓住秋季绿化养护的有利时机,对各校区总动员,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修剪绿植、草坪和树木,美化校园,对缺失绿植进行移栽补种。并对各校区枯树枝及建筑垃圾、装修垃圾进行整理归类,定时清运。

校园服务中心利用“10.1”国庆长假,认真组织人员,克服困难,完成了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区域的绿化修剪专项工作任务,提高了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区域绿化整体形象。

校园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对灭鼠公司的履约监管工作,形成机制,建立台账,对毒饵盒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更换损坏的毒饵盒,确保毒饵盒能够发挥作用,并采取各种手段阻断有害生物传播疾病的途径,努力确保校园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良好态势。

为配合做好迎接2019长安国际女子半马锦标赛穿行校园大型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校园服务中心加强绿化整修和校园环境落叶杂物清扫保洁等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大型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校园服务中心团结协作,上下齐心,努力工作,校园环境绿化卫生工作面貌为之一新。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