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暑假校园绿化保洁和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校园环境是新生接触大学校园生活最直接的地方,美好的校园环境可以给新生愉悦兴奋的心情,为新生的校园生活开个好头。校园服务中心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效果,在背后做了大量的工作。

由于暑假期间校园内工程较多,给校园道路保洁、杂物清理和垃圾清运造成很大影响,所以,校园服务中心室内外保洁早安排,早实施,从收树叶、运垃圾、清杂物、拔草、收草一项一项有条不紊的进行,完成校园道路清扫和各校区及家属区的垃圾清运工作。

绿化组员工全力投入到校园绿植修剪、浇水、草皮养护、绿化垃圾清理的工作中。面对持续的高温,他们几乎每天都是4点钟就起来做事,即便如此,却无一人叫苦叫累,都任劳任怨,尽心尽责的把分内之事做好。

虽然暑期天气炎热,但工作仍在继续,校园中心的员工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抢抓时间把迎新工作做好。他们都在为给新生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努力着,期待着新生的到来,愿他们的努力给新生的校园生活一个美好的开端。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