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研判暨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暨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工作会,后勤服务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鸿昌主持。

会上,朱鸿昌就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专题报告,主要从高校意识形态的角度进行了剖析。一是要坚持新时代意识形态的基本立场,二是要创新运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方针,三是重视网络舆情,打好现代仗。同时就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朱鸿昌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升后勤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注重示范育人。开展更加多样化的后勤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其中,注重实践育人。开拓后勤服务育人途径,注重创新育人。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舆情的管控引导,落实好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随后进行了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工作会,各部门分管领导、中心主任对前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朱鸿昌对各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成效给予肯定,对制度不完善、风险点仍存在缺漏、制度措施不详尽等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8 西安财经大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710100]